close

時間總是在不知不覺從生活的細縫悄悄流逝
從濕冷的寒冬邁入熱到不行的酷夏
空氣中騷動的不安燻得人不耐煩 窗外的陽光誘惑著我走出去
只是脖子上那條狗練仍舊是緊緊束縛著自由
我無奈的嘆了口氣 一臉苦笑拒絕了夏天的邀約
"ㄟ 今天破百耶"
"是啊 終於快還完了"
伙伴一聲提醒如同一道光 撥開厚重的陰霾
對我直射而來 一股暖意油然而生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我對自己笑了笑 給自己一個實在的鼓勵
"加油!加油!剩下的時間不多了 再撐一下就好"
每天醒來看著自己漸漸褪去的狗臉 總算越來越像個人(笑)
雖然心想著趕快度過這段時間 卻還是有些不捨
不捨得是好不容易認識的朋友再百日之後就要說再見
但要叫我繼續待這過這樣生活我也不想要 自由才是我想要的
越接近終點 似乎越來越多矛盾的思緒不斷跑出來
我笑了 笑著自己的矛盾 也對倒數的日子而笑

















































延伸閱讀:
替代役生活-part1
替代役生活-part2
替代役生活-part3

成功嶺32天

同步發表於http://www.wretch.cc/blog/CD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do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